范冰冰“三喜臨門”鄧超首捧金雞獎



鄧超。



范冰冰輕吻獎杯。



李晨單膝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下跪求婚,范冰冰含淚接受。

第26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9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開幕。為期4天的電影節期間,84部中外電影展映,近百位中外電影人出席。16日晚,第31屆電影金雞獎揭曉並頒獎。范冰冰奪最佳女演員獎,鄧超獲最佳男演員獎。

本屆電影節影展活動分為五個單元。國產新片推介展映匯集瞭30部國產新片,其中12部將舉辦觀眾見面會或新聞發佈會;本屆電影節期間,舉辦瞭“中國電影的升級換代”“科技手段開拓電影影像表達新維度”“中國電影產業創新與工業體系構建”“文學與中國電影創作”主題論壇,以及“金雞百花杯”中小學生影評大賽。

作為電影節核心內容,第31屆電影金雞獎16日晚揭曉並頒獎。桃園靜電機出租本屆金雞獎修改瞭章程,由原先的不記名投票制改為實名投票制。范冰冰因主演我不是潘金蓮》拿下金雞獎最佳女演員獎,鄧超則憑借《烈日灼心》的出色表現首次拿下最佳男演員獎。

范冰冰獲得最佳女主角後,開心地擁抱李晨和馮小剛兩人。她說:“今天也是我的生日,非常感謝馮小剛,從

手機》後12年才找我拍《我不是潘金蓮》。謝謝我的李先生,這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”。

據《新快報》

●相關新聞

李晨向范冰冰求婚

16日凌晨1點12分,李晨在微博上曬出他和范冰冰的合照,粉紅色的背景中兩人甜蜜“磨鼻子”,其中一張照片中李晨單膝跪地,左手捧戒指向范冰冰求婚。圖片配的文字是“我們,永遠……”。范冰冰立刻秒轉這一微博,並寫道“永遠,永遠……”。網友們反應過來:李晨成功求婚!

2015年5月29日,李晨和范冰冰在微博上發瞭一張合照,寫上“我們”,向外界宣告兩人正式拍拖。這對拍拖兩年的明星情侶,大半夜將關系升級!16日剛好是范冰冰36歲生日,李晨將女友的慶生宴辦成粉紅色求婚儀式,足夠甜蜜。至此,這對娛樂圈模范情侶在甜蜜相戀兩年多後終於修成正果。為瞭給范冰冰帶來最完美的求婚現場,李晨早在一年之前就托俄羅斯裔加拿大藝術傢Marina Bychkova為范冰冰打造瞭這款專屬的公主新娘娃娃。據悉,求婚現場,范冰冰當場落淚。

據《信息時報》

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主要獲獎名單最佳故事片:《湄公河行動》最佳編劇:

管虎、董潤年《老炮兒》最佳導演:

馮小剛《我不是潘金蓮》最佳男主角:

鄧超《烈日灼心》中飾辛小豐最佳女主角:

范冰冰《我不是潘金蓮》中飾李雪蓮最佳男配角:

於和偉《我不是潘金蓮台中靜電機租賃》中飾鄭眾、王千源《解救吾先生》中飾張華最佳女配角:

吳彥姝《搬遷》中飾馬傢老太太最佳攝影:邵丹《村戲》最佳兒童片:《烏珠穆沁的孩子》終身成就獎:

牛犇、劉世龍、瑪拉沁夫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jjanq2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